close

最近找到了个真正能让我欣赏的一位男生。

年纪轻轻就能掌握那么棒的文艺,

真的很佩服他。

不仅设计杂志,设计封面,写稿还有很多很多他的英雄事迹。

只要简单的2个字,

他都能把它写成一篇文章,美妙的文章!

 

18号就考试了,

看来不下点功夫考试就准备拿0鸡蛋吧!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哦!

让我们一起在PMR考取好成绩,不然那些马来老师看扁我们。

 

渐渐地发现我是那种讲到却做不到的人。

好想改变自己但却无能为力。

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性格哪能改?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就是这种性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我受够了!但那又能怎样?我没有能力去改变自己!TT

 

这几天爸爸硬硬逼我们3兄妹吃菜,

害到我回家都不敢吃饭了。

基本上我不是吃菜,而是啃菜。

我一边吃一边在心里骂妈妈:‘为什么煮酱难吃的菜?!’

所以我现在决定了,

一:叫妈妈不要再煮了

二:先跟妈妈商量好煮什么菜,尽量选自己喜欢吃的。

一是不大可能会实现,所以只有靠第二个方法了。

 

加油加油!

每天给自己一个鼓励。

第二天醒来又是新的开始,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