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妈妈的生日。

他们带我到KL-The Ship 吃东西。

The Ship 不仅是气氛一流,东西也一流!

我还记得我们一家人总共吃了RM127.50。

跟其他地方比起来,我觉得这里比较值。

很多地方肮脏吃一餐都要上百。

The Ship 有 U.S. Lobster 还有一个我忘了。

龙虾好大只,看见都流口水。

他们说有8A才可以吃耶!

多么折磨人啊!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

我想不到该怎么表示,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反正我爸爸也习惯了无论是生日或什么节日都没礼物收。

哈哈~我很像不孝女耶。

不过不用紧,因为我哥哥跟弟弟一样也没送。嘻嘻

 

成绩出炉了,

我考第六名。

这简直是我人生中的羞耻!

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已经看开了。

我接受的来。

下次努力点就行。

 

刚刚看完了一篇小说,

结局好感人!

唉,如果考试考小说就好了!

没有一百都包定A!

 

PMR越来越接近了。

可是我好像没什么表示。

不努力读书。

 

刚刚才得知临时有约,

不能写太久。

生活真烦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