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玩MC & My shops 和一边打post的感觉真不错!

忙着沉醉在电脑世界的感觉真的很棒。

电脑与书本比,电脑的吸引力远远超于书。

书,是现代人的安眠药,也是我的安眠药。

晚上睡不着就把书打开来,算到十,一定睡得着。

虽然我没试过,但听起来真的很管用。

注明:历史效果较好。

 

最近都开始很认真的读书了。

没办法,脑子总为考试操心。

8科!要在短短3个月里赶完8可的课程真的有点难度。

谁叫我早早不准备好呢,自做自受啊!

folio也赶完了,但还要赶课程。

终于明白时间不等人的道理了。

现在真的是时间不够用啊!

 

自从生日后拿了很多红包钱,

现在不用愁没钱用或钱不够用了。

Oh Yeah!

今年生日虽然过得平淡,但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比起以前,现在算很好了。

 

大人以事业为重,爱情搁一边。

小孩子也要以学业为重,拍拖不要想!

对着课本好过对着情人说悄悄话。

课本能教会你很多东西,但情人只会教你如何吃醋撒娇。

两个字形容:无聊!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认识的朋友有限。

虽然有些来自不同州,但也只是几位而已。

每次都很好奇一些在上学时间呆在家里的人也能信息。

那个时候全部人不是应该在上学吗?可那些人还能跟不知谁谁信息聊天。

真的很奇怪。

 

原来我还是很单纯,参不进朋友的复杂世界。

那很好,就没有那么多烦恼。

也不用像朋友那样整天愁眉苦脸。

复杂,不是适合我。

我只想永远老老实实地呆在单纯的世界里。

不带有任何烦恼,天天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