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都连续下雨。

一定是天可怜我的成绩那么差,所以才特地为我而下的吧?

哈哈!写blog都不会忘记自恋下。哈哈

 

今天拿到RM40奖学金耶。

奖学金的钱比以前多了很多。

以前来来去去都是二十三十,现在有四十了。

福建会馆还特别颁发给那些华语拿A的人。

我肯定没分啦。哈哈

臭celina竟然拿2分奖学金一份礼物!她赚翻了。

 

昨天去pak boh..今天也去

这几天都享受着那边的美味食物。

那边的事物的却不错。

2个字:好吃!

 

 

这次的成绩有些进步,也有些科目退步。

有进步当然高兴,但退步..TT

我很努力的在付出,结果最后还是退步。

真不知读来做么。

样样不如人,真的很伤人。TT

也许我就是注定拿不到8A的吧。

前途一片暗暗。TT

 

时间慢慢的过,心慢慢的紧张。

PMR!!!

最害怕就是那天的到来。

 

 

雷一直在响,很可怕

关电脑线。

dudu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