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

想了想,

我从KL回来都有几天了。

那时是我第一次用我的脚走了七个站去:

KLCC,Time Square,Pavillion.

好兴奋!

 

我外婆那一家人全部都去中国,

回故乡了。

唯独我这一家人没得去。

因为...

答案...

你们猜中了!

有时父母不给,不要。

很惨哦?

 

我阿姨从England回来买了Halloween糖果给我欣赏。

害到我更想去外国参加Halloween了啦。

但又不能去。

呜呜TT

 

我第一次那么厉害耶!

这一个月里我看完过几多本小说10只手指都数不清

^^

 

我这个Angel回来了,

高兴吧?

Wa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