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

好久没有上来update了。

今天上来我要在这里写7个大字。

Wakaka^^

就是...

黄芝莹到此一游!

 

明天我就要去KL了。

拜拜咯^^

有没有住还不知。

我真的要感谢我的大姨。

如果不是他明天从England回来,

我都不知几时能去KL.

希望这一次能满载而归^^

好兴奋^^

 

上次去他家让我学会了打ping pong.

真的很好玩下的。

可能因为我打惯羽毛球,

所以看球看得很准。

或者就是说我天生就有这种酱利害的Power

对了!

我忘了!

我是Angel!

当然利害。

wakaka!!!

 

昨天waterfish给了我2本celina的小说。

我就贪爽拿来读读。

怎知?!!!!!

有一本''Orang Princess  and pineapple''超好看!

它是第一本令我看到哭的小说。

太感动!

太好看了!

ahhh!!!

到现在还记住里面的情节。

我爱死那本书!

 

等下7pm我就去dewan吃东西。

我也不知什么节目。

有好料,

跟着去就是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