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电话听筒出现问题。

无论是别人打给我或是我打给别人都听不清楚我在说什么。

好惨。

 

上次出席辩论讨论会。

很不错,

有收获。

那两位老师很厉害哦!

顶人的方式又好笑又好用。

 

昨天爸妈出KL了。

我没出因为要去学校kawad.

TT

我永远也不会再去kawad了!

那些军人好像以为我们是他们酱。

不断的操我们。

还没吃早餐的我饿到。

最后再休息时我溜上去小学回家了。

Beh Tahan!

我很聪明哦!

拿了免费nasi lemak才走的哦!

 

今天是今年睡的最迟的一次。

到10多酱。

起来后还是蒙蒙的。

眼睛超累。

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