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么快就考完试,

就要开学了!

想到我的烂成绩就想逃避。

好希望我有超能力!

 

最近好多新歌哦!

我最喜欢的新歌就是jar of heart.

超好听的!

I need a doctor也不错!

 

嘻嘻...

我那喜欢看小说的性格还是没有改,

弄到我好想去撞墙!

因为今年PMR耶!

 

日本好惨哦。

只有一点点觉得他们惨,

因为以前他们那样对我们华人,

想到就残忍!

 

刚从补习回来,

吃饱了,

也冲了个美凉。

现在超爽的!

冷冰冰的感觉。

 

唉!

PMR,

加油吧!

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