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高兴高兴高兴!!!

明天考买华语就大功告成了!!!

刚才做PMR模拟试卷,

40题才对19题耶!

TT

打电话向Celina求救,

他就一直等下等下等下。

不用紧。

二姑去买了KFC,

不要跟他讲。

Shh...


今天UPSR出成绩,

我弟弟,Hayden,

考3A3B1C耶!

吓到我了!

虽然我忘了今天出成绩,

但我还是会感到一点点的伤心。

因为我弟弟考得好差哦!

全班只有2人7A...

Wakaka!!!^^


我Facebook有up了1level!

真高兴!

20level了!

很想追上Celina。

他32level而已吗,

很容易追上的啦^^

Hehe


希望明天考试成功!

明天考完试后就去优慧家庆祝。

希望事事顺利吧!


妈妈不给我跟班的人上吉隆波!

说危险!

思想老化又但心。TT

算了!

反正也是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