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电脑面前~
就已经想好了不想读书了。
哈哈
其实我本来有心要读书,
但我妈妈叫我上网check我的阿姨有没有email我。
也因为这样,
它勾起了我玩电脑的兴趣!
哈哈

Celina问我在那里。
不知是不是要来我家教我读书呢?
希望咯
没有一个人在旁督住我,
我哪里会读书?

我爸爸告诉我说:"如果你这一次考试在这么差我就给你用''我的电话''!'
他的电话还烂过我现在用着的烂机!
因为我一直吵他买Aino!
所以他酱对我?!
哈哈
Kidding

刚刚得空没事做去找我橱的东西。
我发觉原来我也有很多很多的首饰!
砖石的拉~
普通的拉~
铁的拉~
等等
我的首饰,
衣服。
从来都不用自己买货爸爸妈妈买。
因为一定会有人送新衣新首饰给我!
哈哈
想想下我家人对我也蛮不错的。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