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z
今天真惨!
又被老师抓取讲耶稣!
太静又不能太吵也不能.
你们要怎样jek?!!!

大家应该都在化着妆准备要去毕业典礼了吧?
只有我那么得空上网==
因为我不要去:(
我很想去但穿太过华丽又会被讲,
所与我宁愿不要去!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穿普普通通去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一句话:''鱼!''
我不想从复去年!
我把我的票让给了Ong Ji Quan,
我自己就呆在家里煲书吧!
算了吧~
想去也不能去!
明年我哥哥毕业再打算吧~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blog.
本来不想开~
但最后还是决定来望望下我的blog死~
^^
:(
矛盾

去玩我的cup cake corner咯~
So long~sucker...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