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是倒霉的一天。

早上起身就发生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这个第一次,

我想要把它收在心里,

变成一个秘密。

现在只担心,

要怎么去承担结果。

胆小怕事也得面对。

谢谢你帮我隐瞒,

自己扛。

不过我也不会就这样离开。

 

昨天一大早就睡着了。

今天的黑眼圈也一样那么大。

haiz

今天唯一高兴的是,

打麻将一连赢7场。

这是不是代表了黑夜后的光芒?

倒霉事过了,

剩下的就是LUCKY?

 

JUSTIN BIEBER

加油加油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上次看到你的新闻,

说你生病了,

祝你早日安康。

 

这个星期六就出KL了。

要跟LIPIS say goodbye了。

这个假期也挺丰富。

刚从Kelantan 和 Thailand 回来,

又要出过。

旅游,

多少人的梦想啊?

 

朋友常常告诉我不用太介意,

不用特意避开,

可那又怎样?

自从那天之后,

我对他一起了城墙,

对他的感觉怪怪,

闲?又很像不是

矛盾!

 

今天所有事情告诉了我 : 前一秒可以是风平浪静,下一秒,也许就是噩梦的开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