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6.30pm要去讨论辩论,

8.00pm酱就要准备去yue huei家了。

去她家过夜?

不知睡得着没有。

哈哈。

我们还有在Desa Perwira吃宵夜。

跟朋友真是好。

谈得来~^^

 

明天是canteen day,

也是debate的日子。

很紧张。

不过最紧张当然是考试啦。

haiz.

 

还有一件事~

就是必须非常非常感谢Qs.

谢谢他帮我.

终于有人帮我。

高兴!

 

昨天我2个堂弟大打出手,

打到哭!

几恐怖。

还玩买剪刀。

剪头发~

==

真是玩到没东西玩。

那时候我就在想,

我小时候有这样吗?

答案是:

没有。

哈哈

我怎么可能那么坏?

对吧!

哈哈

 

Just a fraction of your love,

fills the air.

^^

Justin Bie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