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部阿姨都从KL回来。

我们在外婆家共进午餐。

我婆婆煮了她最拿手的鸡饭。

很好吃。

 

刚刚在忙着背karangan!

明天就要在朋友面前讲出来。

我是不怕害羞,

只是怕今天背不完,

明天不知要怎样讲。

 

今天早上10点有补keng.

但是我很懒惰。

我很希望爸爸不要叫我起身。

可是最后爸爸还是叫了我起来。

没办法,

只有去补习了。

TT

 

刚才完成了2篇作文。

是国语作文!

真为难我啊!

 

最近都一直听Justin Bieber歌。

觉得很好听。

但以前没有这样觉得过。

也许是因为我现在欣赏他的关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